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传》为演林冲费力气 赞张涵予身上都是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28  新浪娱乐
text1 胡东饰演林冲

  新浪娱乐讯 自新版《水浒传》片花曝光以来,众“梁山好汉”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张涵予版宋江、李宗翰版吴用、吕良伟版晁盖、严宽版燕青均被网友称赞“很到位,符合心中的形象。”胡东演绎的林冲则被不少观众称赞演的“很给力”。昨日(11月25日),胡东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为演好林冲费了不少力气,曾想方设法把自己折腾成“林冲”,并称赞张涵予演技好,“他骨头缝里都是戏。”

  自己性格与林冲很相似

  昨日,胡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能够在新版《水浒传》中出演林冲这个角色,就是因为导演鞠觉亮看中了他身上具有林冲身上应该有的忧郁气质。在接下这个角色以后,自己又读了几篇《水浒传》,特别是对描写林冲的章节进行了仔细研究,觉得林冲是真正的大英雄,具有人生的大智慧,他性格外柔内刚,从来都是后发制人,被逼到绝境才出手,他的一生,一直是在被逼。胡东说,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确很像林冲,“我自身性格和林冲很相似,不爱与别人比较,为人低调,不属于进攻型的。”

  演林冲吃了很多苦头

  尽管和林冲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为了扮演好新版《水浒传》里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胡东吃了很多苦头,在拍摄林冲的打戏之前,他除了照常的高强度训练外,还被国建勇“开小灶”,每天吃完晚饭后“加料”训练两个小时。而在拍摄“野猪林”的戏份时,他更是整晚整晚的不睡觉来折磨自己,使自己达到憔悴的状态。

  赞张涵予骨头缝里都是戏

  胡东说,因为“野猪林”那场戏中的林冲神态是非常憔悴的,为了演出这个人物的憔悴感,拍摄前只得整晚整晚地不睡觉来折磨自己,“那时,我整晚整晚的打游戏,困了就用冷水洗脸,后来还生了病。我如果是张涵予,就不用这么折腾自己了,他骨头缝里都是戏,而我只能用最笨的方法让自己变成林冲。”(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