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方式》热播 丁勇岱“小男人”也演出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2:41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爱的方式》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爱的方式》中,丁勇岱也赶潮流做了回“小男人”,精湛的演技再次折服观众。

  丁勇岱曾凭扮演的罪犯、记者、有喜剧色彩的小人物受到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记录1997年中国刑侦第一大案的纪实剧《末路》中,把抢劫杀人犯白宝山演得出神入化。在《爱的方式》中,丁勇岱饰演的钟少明成了妻管严的“小男人”,在“老婆”王姬的强迫症式管理下度日,很多观众看后都忍不住大呼“男人如此活法太窝囊”,不过从这个“夹板受罪,内心纠结”的人物身上,观众也看到丁勇岱的表演功力的深厚,“ 能在强势的王姬面前抢戏,不至于被淹没,太让人佩服了。”

  谈起这个角色,丁勇岱说:“小男人也有大智慧,夫妻间本无大小强弱之分,所谓战争只是锅碗瓢盆的不调和罢了,现代社会女性所肩负的生活压力加大,有时候向丈夫情绪宣泄也很正常,作为男子汉大丈夫不妨充当一下小男人,适当的示弱有时候也是家庭和谐的一味润滑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