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百日恩》 赵子琪畅谈婚姻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06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郭晓冬、赵子琪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情感剧《一日夫妻百日恩》的导演赵晨阳日前携主演郭晓冬赵子琪等人出席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等共同举办的“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系列宣教活动的启动仪式,集体为“婚姻维权”代言。

  “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的主办方表示,这个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营造健康幸福婚姻,创建文明和谐家庭”,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将主题锁定在当下婚姻生活的心理建设,呼唤家庭和谐,双方主旨不谋而合。剧中的两对“明星夫妻”郭晓冬和赵子琪、刘莉莉和韩童生当天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与婚姻感悟,畅谈了心目中的“和谐婚姻”。据悉,《一日夫妻百日恩》将于12月杀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