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收官 陈宝国韩雪曾经恋人分道扬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44  新浪娱乐
text1 陈宝国和韩雪饰演恋人
text2 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革命历史题材谍战大戏《决战南京》即将迎来最终的大决战,陈宝国饰演的国民党情报处长秦时关与韩雪饰演的军统之花杨紫月这对秘密恋人,也将面临生离死别。

  剧中,韩雪饰演的杨紫月无意间看到秦时关的日记,曾经影响她人生的一个个弥天大谎,都在此昭然若揭,令她万念俱灰。亲生父亲和养父惨死对她的震动以及周文锦对她的深刻点拨,让她在穷途末路选择弃暗投明。面对共产党完胜的大势所趋,曾经爱恨交织的恋人分道扬镳,站在了革命的敌对阵营。关键时刻,杨紫月给了秦时关致命一击,救了梁一桐和高粱花,也救赎了自己。

  继《地下地上》、《利剑》之后,韩雪饰演的角色再次以牺牲自我成全大业的悲剧收场,令观众唏嘘不已:“谍战戏里的美女就是用来牺牲的吗?”饰演杨紫月的韩雪也表示:“我演过的3个谍战剧都是这样。不光当中拧吧,结局还特别悲情。不过这样确实能把人物推到最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