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有《丑角爸爸》飚京剧 舞台表演力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王全有 王全有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家庭伦理剧《丑角爸爸》正在河北省火热拍摄,该剧由老戏骨李保田、王全有等主演。作为讲述剧团生活的现实题材大戏,《丑角爸爸》首次聚焦于改革开放以来的京剧团生存发展的问题上。老牌实力演员在剧中也将大飚京剧,有着几十年舞台经验的他丰富精湛的舞台表演力颇受导演、其他演员的好评。

  据了解,讲述京剧工作者的经典电视剧很少,《丑角爸爸》作为一部讲述改革开放下京剧人故事的作品,力求将他们的苦乐喜悲真实的呈献给观众,用精致和镜头和细腻的情感以大众传媒的方式,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王全有在剧中饰演京剧剧团团长吴志强,有着几十年舞台经验的王全有在拍摄剧中京剧舞台表演上可谓驾轻就熟,精湛、丰富的演技更是受到导演和其他年轻演员的好评。谈及人物角色,王全有透露,剧中他的角色视剧团如自己的孩子,对京剧团里的孩子比对自己的女儿还好,把心思都放在剧团,也正是因为如此的专注京剧也引起了家庭的矛盾和误解。

  和导演王硕的首次合作,王全有也表示,导演是个很聪明很细腻的人,并且导演的性格也很好,每次有意见不统一或者需要翻拍的时候也都和所有演员耐心讲解,所以即使是首次合作也十分投缘、很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