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登陆浙江经视 杜淳于荣光:这戏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3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玫

  时报讯 从昨晚起,一部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主演的电视剧《锄奸》正式登陆浙江经视。《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描写的是在抗日战争的大背景下,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因命运的捉弄分道扬镳。于荣光扮演的林振海成了头号汉奸,杜淳扮演的李彪成了八路军,最终两人上演了一幕沧海横流中的命运悲歌。

  《锄奸》之前在湖北、河南、四川等地开播后连夺各地收视冠军,该剧的制作人吴军甚至放出豪言:“播出时谁碰上这部戏,谁死!谁的收视率超过我,我就奖励谁!”主演杜淳昨天接受采访时笑言:“这个豪言我不敢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你要是看的话就一定能够看下去。”而于荣光也自信满满地表示,《锄奸》是“一部很有看头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