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妻》热播任天野成新一代苦情小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text1 任天野饰许家俊
text2 任天野首演苦情戏

  新浪娱乐讯 在《利剑》、《东方朔》《大人物》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任天野,最近在《娘妻》中大改以往军官、英雄、大侠等硬汉戏路,摇身一变,成为让一众女性观众尤为喜欢的“苦情小生”。

  《娘妻》在北京等地播出后,收视率高居排行榜冠军,近日又在安徽等卫视再创佳绩。很多观众在痛骂刘恺威饰演的负心汉高耀宗时,也都会提到任天野饰演的许家俊。相比之下,家俊的善良、痴情更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对于任天野的演技,尤其是他精彩的哭戏,也让很多观众唏嘘不已,说秋菊太傻了,“嫁人就应该嫁许家俊这样。”

  在接拍这部戏之前,当导演找到任天野时,他感觉有些奇怪,因为这毕竟是他没有接触过的戏路,不过再想想,这未尝不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不过在拍摄时他也曾担心过和两大美女“苦情戏女王”对戏,自己会不会露怯。到播出时又会担心观众的反应,大家会不会接受这样一个温柔得动不动就会流眼泪的任天野呢?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多余的,该剧播出后,很多朋友都给他打来电话,说“哥们,真没想到,苦情戏你也能演的这么好!你哪来那么多眼泪啊?”终于让任天野心里悬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