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PK《潜伏》 姬他造型似“丁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姬他《黄金密码》造型似“丁力”
text2 姬他《黄金密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度谍战大戏《黄金密码》已在横店拍摄过半,由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导演系的李依璠编而优则导、由历史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黄金密码》情节曲折环环相扣,精彩悬疑程度不亚于《潜伏》,东亚丰丽旗下新锐硬派小生姬他在剧中饰演卧底“钟成”,造型亦古亦今,颇似《上海滩》中的“丁力”。

  在曾经指导过《无间道》《投名状》等多部知名大电影的著名造型师利碧君的亲自打造下,荧屏实力硬派小生姬他此次造型颇为抢眼,造型师不仅根据剧中“钟成”的角色特点为姬他量身定制了多款亦正亦邪的服装,更在服饰中融入了海派造型元素,黑风衣、紧身马甲、立体礼帽,再加上演员姬他硬朗的五官、深遂的眼神,活脱脱就是《上海滩》中的“丁力”!在《黄金密码》一剧中,姬他饰演的角色“钟成”身份复杂,是个双料间谍,一直周璇在周剑雄(张桐饰)和段峰(曹炳琨饰 )之间,在白色恐怖时期的大背景下,利用自己的双重身份,为争抢“黄金密码”,在国共两党的谍报生死线上展开迂回较量。扣人心弦的紧张情节、复杂多变的人物关系、演员姬他亦正亦邪的表演手法,常常赢得现场主创的拍手称赞。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本科的姬他曾经在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胭脂雪》中有精彩表现,目前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瞧着一家子》(张嘉译朱媛媛、姬他主演)、《你是我兄弟》(邓超、张嘉译、姬他主演)收视不俗,姬他以日臻完美的演技赢得了观众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