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登陆北京 杜淳挑战人情人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01  新浪娱乐
text1 锄奸海报
text2 杜淳饰李彪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于荣光杨若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将于今晚(11.26)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据悉,这也将是“红色偶像”杜淳最近几年来接演的最后一部“红色”题材剧,在这部剧中,他仍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正面人物,不同的是,里面加进了很多他在面对“人情人性”时内心不断矛盾斗争的戏份。

  在《锄奸》中,杜淳饰演的“锄奸队长”李彪和于荣光饰演的“汉奸”林振海情同手足,一起长大,于荣光对杜淳还有过救命之恩,然而,在事业上,他们却是“你死我活、无法共存”的关系,杜淳的一个重要的使命就是除掉于荣光,这让他十分痛苦和左右为难。从私人情感上来说,他们既有着儿时美好的记忆和情谊,又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

  在面对这样两道选择题时,杜淳陷入了一种“两难”的境地。情感上他选择了妥协,“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也让深爱他的杨若兮对他又爱又恨。杜淳本人是个非常典型的“80后”年轻人,敢说敢做,追逐潮流,他并不赞成李彪面对爱情时的这种做法,他表示,如果是他绝对不会这样做,绝对不会把自己心爱的女人拱手让出,这样大家也都不会真正幸福,他一定会想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