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儿《游戏之王》曝造型 芭蕾女孩变古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text1 李欣儿古典韵味
text2 《游戏之王》女主角李欣儿
text3 李欣儿舞蹈功底扎实
text4 李欣儿

  新浪娱乐讯 堪称内地版《盗梦空间》的大型穿越剧《游戏之王》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剧组日前刚刚结束在天漠的取景拍摄,抵达涿州,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女主角李欣儿,以一身充满古典韵味的造型出现在拍摄现场,李欣儿首次挑战古典美人,在剧中不仅要徘徊于现实和虚拟空间,更将要化身不同身份出现在不同的年代空间。

  《游戏之王》是由央视投资的魔幻偶像大戏,讲述了一群学生因为沉缅于游戏之中而在虚拟世界经历了一场场争斗,最后领悟人生而回到了现实世界里的故事,该剧打破常规的在剧中大玩穿越古今,将游戏、电玩、武侠及青春时尚结合在一起。女主角李欣儿在这部构思奇特极具魔幻风格电视剧中游离于现实与虚拟空间,在现实中她是人见人爱的时尚女孩,在虚拟世界中则又扮演着颇具古典韵味的美女。

  据了解,李欣儿在出演《游戏之王》的之前,也主演过《北京传说》等多部音乐剧并屡获殊荣,同时,李欣儿也是各大平面杂志的最爱用的封面女郎。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通的李欣儿是娱乐圈少有的才智美女,被多家娱乐巨头公司看好邀约,发展前景广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