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丹》央视将播 当代影后重现时代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
text1 于慧饰演黄宗英
text2 于慧《赵丹》剧照
text3 于慧和导演翟俊杰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翟俊杰执导的电视剧《赵丹》,将于11月28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该片由邢岷山出演男主角赵丹,双料影后于慧将出演黄宗英——在那个非常年代与赵丹相濡以沫的传奇女子。

  1946年冬天,黄宗英第一次拍电影,在影片《追》中,饰演女主角,开始从舞台走上银幕,紧接着,她又在另一部电影《幸福狂想曲》饰演女主角,这个偶然的机会,使黄宗英的命运,与赵丹的命运紧紧连在了一起。黄宗英说过:“第一次见他,他一个袜子是这个颜色,另一个袜子是那个颜色的,我说这个人就是没人管的人似的,好象挺…不修边幅。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我很同情他。”

  于慧坦言,这一次能够在剧中出演黄宗英,对于自身而言是意义重大的,“我不是在演某个凭空想象出来的角色,而是在去诠释老一辈电影人的光辉历程。”

  曾凭借电影《喜莲》、《巧凤》荣膺华表、金鸡双料影后,于慧曾经是红极一时的实力女演员,近些年来,于慧渐渐淡出影视圈,许多人都觉得她是否决定“退出。” 于慧说,事实不是这样,虽然我现在衣食无忧,但是对于表演的热爱,是物质无法衡量和取代的,只是近些年来我对剧本的要求特别慎重,真的不想重复自己。这一次能够身着旗袍,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翟俊杰导演,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谢。

  对于这部最新力作,于慧说,自己一直在用心演绎,以诚惶诚恐的心态接下这个角色,然后释放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和感觉。希望电视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剧,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让观众全心投入地见证一代影人的传奇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