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万里追踪》杀青 冷面警官杨紫茳追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text1 冷面警官杨紫茳
text2 《万里追踪》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剧《新警察故事之万里追踪》日前在宁夏杀青,新锐小生杨紫茳出演的男二号冷面警官冉广明面对毒枭案,和战友并肩追凶,最终将毒枭绳之以法。

  杨紫茳新剧《新警察之万里追踪》故事紧张刺激,缉毒队长秦长岭被毒枭马洪武设计诬陷,证人被害,面对重重迷雾,警官冉广明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查明真相,最终和秦长岭并肩作战,万里追踪毒枭马洪武,和穷凶极恶的毒犯斗智斗勇,新生代警官冉广明在和毒枭生死追踪中为金色帽徽添彩,谱写新时代正气歌。

  实力小生杨紫茳首演警察形象,扮相英武帅气,身手敏捷矫健。他说:“我很喜欢冉广明这个新时代的警察,这个80后的警官生活优越,却有着火一般的热情为自己的事业拼命,他的举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理想追求,这一代人是有希望的,值得信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