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不关注自己的片酬 笑称“狼演员”是戏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李幼斌和妻子史兰芽四度合作的《爱在苍茫大地》将于11月30日登陆电视剧频道。该剧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两代“三线人”命运。近日,李幼斌在京接受采访,对高片酬、现任妻子史兰芽等私人问题依旧避谈,但说起和剧中“狼演员”的合作倒是津津乐道。

  剧中,李幼斌扮演一名建设大西北的工人闻一达,在一次外出时搭救回来一头狼,取名“北斗星”,从此与之寝食同步。为了追求逼真效果,剧组从内蒙古找来了一头真狼实拍。李幼斌表示:“虽然是驯养的狼,但是野性不改,咬伤了剧组好几个人。开始接触也挺怵,还得老摸它,很小心,我经常给它买香肠什么的,怕它咬我。但后来这狼越来越听话,见着人就撒欢。而且这头狼绝对是我们组的‘戏霸’,有两个私人助理,每日100元的餐费标准,候场时需要有专人打伞遮阳”。

  这几年李幼斌只顾拍戏,已是国内电视剧片酬最高的男演员之一,但对于这几年演员片酬的飞涨,他却以“不知道”作答,“不研究,不关注。我的片酬涨了还是跌了,我也不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