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教逃生 提高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胶州路火灾发生后,哈哈少儿频道关注小朋友的生命安全,决定于11月29日开始,每周一到周五傍晚再次推出《小鬼当家之安全小卫士》,通过参与生命安全相关的主题活动,提高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

  本季《小鬼当家》共分4个赛程,各组选手需完成的任务包括水上逃生、半夜警报、紧急疏散、电梯惊魂、防止诱拐、火场逃生、夜探秘境、独自在家、公路交通安全、超级保姆、危险品检查等11个现实社会中经常会遇到的困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