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广告门再起波澜 电视台:不删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9: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近日,安徽卫视单方面宣布将删除《金婚2》(又名《金婚风雨情》)中的植入广告,引来网民和观众的支持,制片方却第一时间表示反对,甚至要将安徽卫视告上法庭,成为近期热议的事件。记者25日在网上看到,两段删除植入广告后的《金婚2》视频已在网上抢先曝光,更有媒体记者声称看到安徽卫视正赶制“净版”《金婚2》的播出带。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明确表态:可以不删!但要收费!

  目前网上曝光两段删除植入广告后的《金婚2》,一段是耿直和舒曼一家老小聚在一起吃年夜饭,耿直拿出两个某保险公司的保单,给两个孙子作为新年礼物,还多次劝说子女买保险。安徽卫视将其中家人在一起讨论保险的戏份全部删掉,耿直给孙子送完礼物之后,直接是全家举杯共祝新年的戏份。另外,舒曼对某品牌冰箱进行表扬、推荐某品牌植物油的情节也被删减。

  查道存表示:“我们购买的是电视剧,并没有购买其中的植入广告。如果制片方坚持不同意我们删掉里面的植入广告,我们认为,他们应该付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