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代双骄》热播 吴岱融忆昔日时光谈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0:41  新浪娱乐
text1 吴岱融
text2 吴岱融与梁朝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TVB8版《绝代双骄》的热播把“花无缺”的扮演者吴岱融又一次带入公众视野,22年后,吴岱融已不再是那个青涩的翩翩少年,但依旧魅力无限,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睿智和沉稳。

  谈起《绝代双骄》,吴岱融很是怀念,表示这是对自己影响很大的一部片子,在拍摄过程中也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他将把这些作为永久的珍藏。对于昔日的搭档梁朝伟,吴岱融说,梁朝伟人很好,和他搭档的人会很开心,而且他很有演戏天分,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料,两个人的人生轨迹之所以会不同也是因为当初大家选择的不一样。

  淡出娱乐圈多年,近年来吴岱融又多了一个身份——导演,一口气拍了6部片子,偶尔也会过一下戏瘾,在《八仙全传》《爸爸天亮叫我》《多情女人痴情男》、《一千滴眼泪》中都有上佳表演,风采不减当年,而吴岱融也表示,以后会导演演员一起做,争取再次奉献出好的作品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