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撞车《金婚2》 放言收视第二就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16  新浪娱乐
text1 制片人吴军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先生的同名小说改编,张汉杰导演、张晓亚编剧的大型抗日战争电视连续剧《锄奸》已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是由吴军监制,杜淳于荣光杨若兮联袂主演的一部以剿除汉奸为题材的抗日大戏。恰逢在该剧北京地区的播出时间撞上北京台年度大戏《金婚风雨情》,《锄奸》剧中主演认为,两剧因为是截然不同的叙事题材,因此不怕播出“撞车”,而该剧的制片人吴军更是放言:“这部戏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第二就算输!”

  其实,只要是看到《锄奸》的幕后创作班底名单的人,都会感慨该剧强悍的幕后实力。首先该剧是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石钟山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小说,都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并广受各界好评。同时,电视剧《锄奸》的剧本是抗日经典大戏《狼毒花》的编剧张晓亚出任编剧,执导过《关中往事》的张汉杰担任导演,并由有着“金牌制作人”之称的吴军担任制作人。

  如此强大的幕后班底,不难看出《锄奸》无论是在故事的叙述还是戏剧的拍摄,都将跻身一流抗日题材电视剧之列。而于荣光、杜淳和杨若兮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让该剧增色不少。难怪连一向沉稳的吴军都自信满满地说:“《锄奸》在北京地区后收视率一定是第一,在各地开播后连夺收视冠军的势头一定能延续。如果这部戏的收视率只得了第二,那就算是失败。如果观众看完这部戏没有落眼泪,我可以道歉!”可见,虽然该剧与大家都关注的年代大戏《金婚风雨情》播出时间撞车,但吴军仍然敢放出如此的豪言壮志,足以证明他对这部戏有相当的信心和把握。

  “只要你看了这部戏,哪怕是只看了几集,相信都会被它的情节所吸引,被它的真情所感动。”这是《锄奸》剧组全体成员对这部戏的评价。相信,收看了《锄奸》前几集的观众,已然被其紧凑的情节、鲜明的人物和真挚的感情所深深吸引。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将继续为您三集联播这部抗日锄奸大戏。敬请锁定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