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西厢记》突破戏路 俏皮红娘戏外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text1 《西厢记》剧照
text2 邓家佳《西厢记》突破戏路
text3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版《西厢记》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这是古典名著《西厢记》首次被搬上电视银幕,其故事不仅展现了大家所了解的张生与崔莺莺的爱情故事,更增加了新的人物和故事情节,其中由华谊实力女星邓家佳扮演的“红娘”,就在剧中出乎意料的谈起了恋爱。以古装搞笑风格而被大家所喜爱的邓家佳,在剧中挑战纠结感人的感情戏,演技更上层楼。

  在新版《西厢记》中,“红娘”的戏份得到了更加丰富的补充。红娘一直是人们心中撮合美好姻缘的使者,然而她自己的故事很少被人关注。此次新版《西厢记》弥补了这一缺憾,为红娘设计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让大家更了解红娘温柔深情的一面。以喜剧《十全九美》《熊猫大侠》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邓家佳,其喜剧天分一直广获肯定,甚至有“女版周星驰”之称,此次出演情深意重的红娘,对她而言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和考验。邓家佳为了演好纠葛复杂的内心戏,常常已经结束了拍摄,私下里还在揣摩人物的心理,跟入了魔一样。她的真情演绎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以至于当剧照师拍出的红娘与白马将军的剧照,大家看到照片都好像瞬间回到拍摄的画面,再一次为两个局中人的爱情所动容。

  而演绎古装戏已经愈发得心应手的邓家佳,在私下里却是一个时尚小女人。亦古亦今的外貌令她在不断戏约的同时,也获得了时尚媒体和广告商的青睐。出演《西厢记》给她最大的感觉是戏路更宽了,未来只要遇到好角色,她都愿意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