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七军》今晚开播 让80年前后的青年相互对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2:19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红七军》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吴子牛任总导演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七军》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吴子牛表示,要通过此剧让80年前、后的青年相互对望。

  《红七军》着力反映和再现了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红七军的战斗历程。吴子牛说,去年3月,他到广西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他面对着3个展厅12面高墙上的烈士遗像时被强烈地震撼了,“墙上的烈士们当时均在20岁左右,有的甚至还不满18岁,每一个人的目光深沉地注视着世人,犹如相隔80年岁月的凝望,仿佛要对80年后的人们诉说什么。”因此吴子牛产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红七军》一定要拍给当下的年轻人看,要让80年前、后的青年们相互对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