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华接田华的班 出演《党的女儿》李玉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版“李玉梅”田华
text2 电视剧版“李玉梅”王茜华
text3 王茜华在《党的女儿》开机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与江西电视台携手打造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党的女儿》日前在江西开机。该剧由著名演员王茜华、丁志诚党纲主演。该剧改编自1958年的同名经典电影,王茜华将挑战曾经由老艺术家田华老师饰演的李玉梅。对此王茜华表示,对于田华老师一直都非常崇拜,这次能出演李玉梅一角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

  为建党90周年献礼,银润传媒决心重拍红色经典《党的女儿》。令这个英雄的故事能够在半个世纪后的今天重新为人们所认识。1958年,电影《党的女儿》上映。影片中饰演李玉梅的表演艺术家田华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她将李玉梅这位党的女儿真是的感情和真是的行动表演的淋漓尽致。田华的才华和表演天赋让她与角色合二为一。茅盾同志曾中肯地评价该片的成就,并认为“田华同志塑造的李玉梅的形象,是卓越的。没有她的杰出的表演,这部影片不能给人以那样深刻而强烈的感染。”

  此次,在电视剧《党的女儿》中出演女主角李玉梅的是著名演员王茜华,曾经出演过《当家的女人》《闯关东2》《胡杨女人》等电视剧,她所塑造的众多女性角色都受到观众的好评,但一直以来王茜华好像都是“平民化女人”的代名词。而这次在《党的女儿》一剧中,她首次出演英雄的女性角色。王茜华说,一想到扮演英雄,她就“心潮澎湃”。而这个角色的“前身”田华老师更是自己学习的榜样。王茜华表示,对于田华老师的崇拜是促进自己演好这个角色的极大动力。她希望自己这个新版“李玉梅”能够一样为观众所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