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师傅》现场上演夫妻档羡煞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text1 李幼斌和史兰芽

  新浪娱乐讯 古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目前电视荧屏上出现的荧屏夫妻档恐怕可以与前两句相提并论了。要说现在荧屏上数得上的银色夫妻李幼斌史兰芽算是相当般配的一对。《红日》使得两人结缘,他们饰演的夫妻情感戏可谓让观众饱足眼福;现在各个卫视正在播出的《爱在苍茫大地》也是两人挑起大梁担纲男女一号,多年的共同生活让二人在镜头前的感情表现真实,细腻。

  正在北京后期制作中的大型情感剧《师傅》李幼斌与史兰芽再次合作夫妻。不同以往的是,此次史兰芽与李幼斌的恋曲谱得更加曲折艰辛,感人至深,每一步的发展都扣人心弦,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无不为这对不能成双成对的有情人惋惜。

  《师傅》中李幼斌饰演的(老铁)与史兰芽饰演的(欧阳云)是师兄妹,两人青梅竹马并且准备结婚,但此时却因为一个孩子的出现打破了生活的宁静… …正是因为这个孩子欧阳云到处被别人说三道四,指指点点。欧阳云的家里为了洗刷自己女儿的清白强烈反对她与老铁交往。于是欧阳云走投无路之下,“报复性”的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后悔的决定,为此,也引起了铁母对她深深的误会和不谅解。同时,欧阳云也为了自己的选择付出了半生的辛劳,担起了一个女人难以承受的重担。

  在拍摄现场李幼斌和兰芽二人完全本色演出,时而真情流露,真实细腻的演出着实为《师傅》增色不少,可以说是该剧的一个亮点。同时镜头之外两人的恩爱和谐,着实羡煞了片场的一干人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