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终极版片花曝光 尽显时尚大片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6:00  新浪娱乐
text1 《谍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时尚繁华的都市、漂亮帅气的人物、神秘莫测的线索……”这是近日电视剧《谍变》终极版片花呈现出来的一幅幅引人入胜的图景。在眼下年代谍战剧扎堆的潮流中,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辟蹊径地选择了当代谍战题材,全力打造出《谍变》这样一部充满现代感的时尚谍战剧,可能会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一股现代谍战的创作风潮。近 视频:电视剧《谍变》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日,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终极版片花强势登陆新浪电视前沿焦点视频,尽显时尚大片风范。

  谍战大戏融入诸多时尚元素

  反间谍战剧一般都具有悬念、惊悚、动作、对抗等元素,作为当代题材的《谍变》在此基础上还特别融入了时尚的元素。该剧在服装设计上别具匠心,剧组请来了名导赵宝刚的御用服装设计师,把男女主人公从头到脚打造成了偶像派:饰演国安战士的王学兵在剧中经常身穿西服或黑色皮衣执行任务,显得格外帅气俊朗,酷似《碟中谍》系列中的汤姆-克鲁斯;出演女记者的车永莉以黑、白、灰三大色系的服装为主色,造型颇具韩范儿。此外,整部戏的画面、场景、配乐也相当时尚、现代,非常贴近现代都市生活,极具观赏性。

  突出智斗和心理战

  《谍变》主要讲述了中国某市国家安全局的特工与境外间谍组织明争暗斗的精彩故事。从片花可以看出该剧的枪战、爆炸、搏斗等动作场面不多,取而代之的是人物的分析思考、追踪线索、千钧一发地对峙等等,更多地着眼于人物内心的博弈。

  执导该剧的青年新锐导演巩固介绍说:“该片更突出智斗和心理战,打打杀杀的枪战场面很少;看枪战,观众会更多地选择欧美大片,电视剧《谍变》反而是在智慧上的比拼、较量上更显魅力。”


电视剧《谍变》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