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吕佳容定妆曝光 侠气十足英姿飒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吕佳容
text2 吕佳容男装
text3 吕佳容英姿飒爽
text4 吕佳容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打造的历史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是继《汉宫美人心计》热播之后的又一吸引眼球的后宫大戏。曾在《美人心计》中以鲁元公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吕佳容近日加盟《美人天下》,并一改《美人心计》里鲁元公主的甜美谜样气质,挑战侠女的清风傲骨。《美人天下》汇集了张庭何晟铭李小璐明道等众多实力偶像派明星,演员阵容强大加之超豪华制作班底,未拍先火。

  近日,随着剧组陆续公布的定妆照,在制作人于正的精心打造下,吕佳容的玉麒麟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十足侠女风范,尤其是女扮男装造型,更是英姿飒爽、帅气十足。素有古典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吕佳容此次是首次尝试性的挑战,在《美人天下》中饰演一名女将军,喜爱女扮男装,在剧中饰演玉麒麟,从剧照来看,该组剧照不仅展现了吕佳容饰演的玉麒麟将军的男装造型。同时还附有端庄大气的女装造型。到底哪个造型更有味道,粉丝们也在贴吧上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据悉,吕佳容扮演的玉麒麟和明道扮演的明崇俨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戏。吕佳容表示:“整部剧绝对精品,拿到剧本就一口气看了两遍,一会哭一会笑,想必拍出来绝无一点冷场,“玉麒麟”是这两年来看到的最喜欢最有感觉的角色,在看剧本的时候数度流泪,深深陷入了玉麒麟无法自拔的爱情里,绝望、极致却又是如此危险、迷人。每次看剧本都有幸福一次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