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厢记》高温拍摄 郑斯仁现场休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text1 唐顺宗李诵(郑斯仁饰)
text2 《西厢记》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路奇执导的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正在古城西安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王姬马精武、郑斯仁、张晓晨等明星主演。与“黄轩,张翰,窦骁” 同喻为内地新四小生称号之一的青年演员郑斯仁在剧中饰演唐顺宗李诵一角,与剧中母后王姬老师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戏份十分厚重。

  这次参与《西厢记》的拍摄郑斯仁表示出演这样的经典名著感到荣幸。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演绎好《西厢记》中从未出现过的太子李诵,郑斯仁没少下苦功,剧中有大量拗口的古文对白,对他是个不小的考验,郑斯仁告诉我们一个他迅速记词的好方法,无论是他房间的镜子还是厕所的镜子上,都贴满了自己手写的剧中台词的便利贴。他说平时我很臭美,照镜子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每次照次镜子,就可以再巩固下台词。

  近日,拍摄皇宫大殿的戏,在40多度高温的棚内中,灯光全部直射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朝服已经全都汗湿,郑斯仁仍坚持着帮其他演员搭词。就在路奇导演喊卡的那一刻后,被热坏了的郑斯仁终于坚持不住在现场休克了。现场立刻马上派人把斯仁送到棚外休息,喝了葡萄糖水和药之后的斯仁渐渐的清醒过来。记者问道:“为什么不拍你的时候不在外面休息,要进入棚内帮其他演员搭词呢?”郑斯仁笑了一笑说:我只想把戏演好,其他的我没有多想。棚内虽然很热但是大家都在努力着,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在这样的环境下进入状态更是难,所以大家都在互相帮助,只为了把这部戏演绎的更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