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锄奸》北京热播 杜淳从“地下”走上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8:44  新浪娱乐
text1 杜淳饰演锄奸队长
text2 杜淳英勇作战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于荣光两位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锄奸》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因演绎多部“红色经典”而被媒体称为“红色偶像”的青年演员杜淳,这次一改以往“红色剧”中的地下党员形象,走到战场中,与敌人开始了“肉搏”之斗。

  在《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51号兵站》《南下》中,杜淳饰演过多个成功的“我党地下工作者”,他或是狂傲不羁,或是沉稳老练的表演,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在敌人的背后工作也成为他的一个“强项”。

  这次在《锄奸》中,虽然同样是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但是他终于可以拿起武器,走上战场了,手拿大刀直面敌人也让爱玩的杜淳倍觉过瘾。不过,虽然剧中增加了很多“斗勇”的戏份,“斗智”的戏份却并未减少,内心戏仍然占了很大比例。因为在剧中杜淳饰演的锄奸队长李彪和于荣光饰演的林振海本是情深意重的异性兄弟,因为重重的误会和人物性格的原因,而一步步走上了“你死我活”的对立之路。杜淳和于荣光这对相熟已久的老搭档此番对手戏也看点十足,非常精彩,杜淳每次提到和于荣光对戏时都会非常兴奋地说,“跟老于对戏,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