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峰岩《远东之恋》过枪瘾 风衣加身被称小马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02  新浪娱乐
text1 宗峰岩过足枪瘾
text2 风衣加身被称小马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宁夏电影集团联合北京麒麟影业、北京朱雀玄武影视投资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史诗力作《远东之恋》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当红实力男性宗峰岩在剧中饰演该剧男主角“陆昊然”,一位参加了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秘密组织的华人特工。就在刚刚拍摄的这几天当中,宗峰岩每天都面对大量的枪战戏,可谓是过足了“枪瘾”,此外他的风衣礼帽造型也被剧组冠以了“小马哥”的称号。

  《远东之恋》动辄百人大战 宗峰岩过足枪战瘾

  最为一部具有稀缺题材的反战性质的影视力作,《远东之恋》上到导演、主演等主创下至群众演员、工作人员等均配备精良。曾执导过电视剧《51号兵站》而名声鹊起的著名电视剧导演楼健以及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瓷商》《十大奇冤》等众多影视作品而家喻户晓的男一号宗峰岩可谓是该剧的“压阵法宝”,此外,该剧邀请到曾经成功打造电影《画皮》的幕后团队担纲此次《远东之恋》的制作团队也是该剧的另一大亮点。

  就在刚刚开拍的这几天,《远东之恋》几乎每天都是大场面拍摄,参与演出的群众演员动辄就有几百人,而剧中主人公宗峰岩的戏份也是更具亮点,“几乎每天都是枪战戏,每天都会面对浓浓的硝烟味和火药味,算是让过足了枪瘾,仿佛在拍摄的那一瞬接就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宗峰岩告诉笔者。

  道具服装考究一丝不苟 宗峰岩风衣加身被称小马哥

  大制作、大手笔的《远东之恋》自开拍之时便表现出了非常专业和严谨的水准,面对每天上百人的大场面,剧组中负责道具的团队们对该剧的服装准备非常考究,每个人的着装都是经过服装师精心设计的,特别是男主角“陆昊然”的服装,笔挺的风衣加上有型的礼帽衬托出宗峰岩的英气,显得格外硬朗,因此剧组工作人员都给他冠以了“小马哥”的称号。

  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宗峰岩的外貌气质,加上他的那身行头,怎么看怎么像《英雄本色》中的‘小马哥’,尤其是他拔枪射击的样子,简直堪称完美。导演也特别风趣,每次等轮到宗峰岩的戏时候,导演就喊一嗓子‘小马哥上戏’,这一嗓子把我们全局组的人都逗乐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