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忙话剧将不上春晚 黄宏巩汉林再度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31  沈阳晚报
text1 春晚的东北军团

  除了亿万观众期待的笑星赵本山,另外几位春晚东北军团的常客,对兔年春晚也各有安排和打算,除了潘长江明确表示2011年不想再遭春晚罪,其他几位近日都在埋头为春晚忙活着。

  闫学晶:

  先《打电话》后等信儿

  继高秀敏之后,闫学晶绝对是春晚女笑星军团里最出彩的一位,连续多年在春晚与冯巩等大腕合作,闫学晶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兔年春晚,闫学晶在语言类首次审查中就亮相,与邵峰合作表演了小品《打电话》。不过按照春晚的规律,这个环节出现的小品和相声,很难一直紧挺到最后关头,因此闫学晶还有备选节目,时机适合会再次出手。

  黄宏巩汉林:

  兄弟出手,好戏就有

  自打赵丽蓉离开后,巩汉林与黄宏牵手合作成了春晚的铁杆搭档,两人一起表演的小品《装修》《黄豆黄》等成了经典作品。兔年春晚,两人再度与老搭档、著名编剧张振彬一起,密谋一个极具时尚话题性的全新小品。目前该小品正在前期筹备阶段,剧中其他演员的人选还在斟选当中。

  潘长江:

  忙话剧,不上春晚

  眼下同行都在为春晚忙活,但潘长江日前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明确表态:兔年春晚不上了。潘长江说,按照往年的时间表,这节骨眼儿已经开始为春晚小品发愁了,无论最后上与不上,都会为春晚准备几个小品:“但今年我算是彻底放弃了,一个剧本都没准备,我就是想好好休息一下,不再为春晚消耗时间和精力。”潘长江正在为爆笑话剧《非诚勿扰》出任艺术总监一职,不忙春晚忙话剧,潘长江倒也没闲着。(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