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跃利《完美丈夫》 再演父亲忆当年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19  新浪娱乐
text1 岳跃利 盖克《完美丈夫》剧照
text2 岳跃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参与制作,戴娇倩保剑锋岳跃利、霍政谚、吕颂贤林保怡寇振海刘思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新戏《完美丈夫》,剧中岳跃利饰演女一号戴娇倩的爸爸,一位退休的公务员,年轻时曾对不起初恋女友,对此耿耿于怀,甚至引起妻子误会,差点闹出离婚纠纷。

  由岳跃利塑造的父亲级人物形象,都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牢牢把握住人物的内心变化,栩栩如生。此次在《完美丈夫》中,岳跃利饰演女一号戴娇倩的父亲,与妻子共患难30余载,却因为初恋情人的出现引发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

  岳跃利表示,这次饰演的父亲充满喜剧性与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是对自己“父亲”戏路的一次拓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