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完美落幕 洪连城演技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24  新浪娱乐
text1 洪连城剧照1
text2 洪连城剧照2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剧《一一向前冲》于28日完美落幕,成为近期收视黑马。剧中人物周一一的剩女形象再次成为话题关注,而剧中罗阳的扮演者,内地新生偶像洪连城,则凭借此次自己的首部电视作品受到了肯定。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洪连城,未出道前便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颇受品牌商家的青睐,相继接拍过中国移动、可口可乐、肯德基等众多一线大牌的广告片拍摄。此前更是有机会参与到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大制作电影《赤壁》的拍摄中,那次的参演经历也让他在表演上获益良多。此次《一一向前冲》是他的首部个人电视作品,在剧中饰演的罗阳一角,与男主角霍建华有着大量的对手戏。通过拍摄过程中的接触,也让二人迅速建立起了如剧中人物一般的亦师亦友的情谊。谈及此部戏的拍摄,虽时隔一年,洪连城仍记忆犹新。称要感谢出演该剧的表演前辈们,给了很多演技上的指导。因为是自己的电视处女作,所以当时的压力很大,怕诠释不好剧中角色。但自从这部剧首播开始,便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鼓励。也正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令自己有了信心和动力,虽然自己的演技还很青涩,但会时刻督促自己加倍成长,用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回报大家。

  据悉,由洪连城参演的另一部国内大型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来年的电视荧屏上,洪连城将再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