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上演《锄奸》大戏 杜淳于荣光两男争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text1 《锄奸》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汉杰执导,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抗日大戏《锄奸》在北京影视频道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力追捧。在剧中,杜淳饰演的李彪和于荣光饰演的林振海不单上演了一部兄弟反目、毅然锄奸的战争场面,更因两人同时爱上了杨若兮扮演的白冬菊,而为观众带来了“两男争一女”的情感大戏。

  在剧中杜淳和于荣光分别饰演了李彪和林振海这对异姓兄弟。演技精湛、气质独特的杜淳是“80后”屈指可数的实力偶像小生,拥有超高的人气。而随着《走西口》《敌营十八年》等大戏的走红,更让杜淳成为了高收视的保证。此次,杜淳再次出演聪明睿智,充满激情和正义感的“锄奸队长”李彪。而硬朗冷峻的于荣光则在剧中毅然挑战反派汉奸的形象,出演林振海这个集血性、柔情、凶狠于一身的男人。正因为他极致的爱与恨,使自己从不愿成为汉奸,到一步步变成汉奸。两人都是坐拥实力与人气的一线男性,相信他们在剧中一正一邪的殊死较量,必将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震撼。

  而剧中这两位硬汉却都为杨若兮饰演的白冬菊倾心,李彪虽然与白冬菊青梅竹马,但林振海对白冬菊更是用情至深。在亲眼见证了大哥对白冬菊的感情之后,李彪为了兄弟情毅然放弃了爱情,不想这竟成了三人纠葛命运的开始。敢爱敢恨的白冬菊一向不屑与林振海这个土匪为伍,而在林振海当了汉奸之后,白冬菊更发誓要手刃他;另一方面,李彪在感情里摇摆不定,将国家、兄弟情拍在了爱情的前面,使得三人的感情关系便得异常复杂。

  两个兄弟爱上同一个女人,两个兄弟因缘际会走上了相反的人生道路。原本是“穿一条裤子都嫌松”的换命交情,因为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最终却刀剑相向,在国家民族利益的面前,两个兄弟之间的战争无可避免。亲情、爱情、国家情在这里激烈碰撞,擦出耀眼的火花,相信必将让观众大饱眼福,拍案叫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北京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段为您三集联播的抗日大戏《锄奸》,看杜淳、于荣光、杨若兮为您献上的精彩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