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确定加盟芒果跨年 李宇春张靓颖再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12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受邀的各路明星嘉宾也基本敲定。继传出赵薇李宇春加盟湖南卫视“跨年”之后,香港的“天后级”歌手莫文蔚也已刚刚确定加盟。此外,据内部知情人爆料,除湖南卫视高层近期将出面亲邀王菲,另三位“天后级”嘉宾郑秀文张韶涵张靓颖也十分有望亮相跨年演唱会。

  莫文蔚确定加盟芒果跨年 再现经典“莫氏情歌”

  作风一贯特立独行的气质型“性感天后”莫文蔚,以其标志性的“莫氏情歌”,一直都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日前,刚刚为宣传“回蔚”2010长沙演唱会而造访长沙的Karen,今天又传来好消息:据主办方透露,莫文蔚已确定将参加湖南卫视12月31日在广州举行的“跨年演唱会”。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莫文蔚是无数粉丝、观众十分喜爱和欣赏的多栖艺人,尤其是她的“莫氏情歌”,留下了包括《阴天》、《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等等,许许多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而这也与湖南卫视这次的跨年演唱会“情感”、“关怀”的主题十分契合,导演组也希望把其中的经典代表作,与现场上万名观众一起分享。

  邀“七大天后”同台飙歌 李宇春、张靓颖时隔多年再聚首

  虽然,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美国著名年轻歌手、“世界雷人酵母”Ladygaga出席芒果跨年虽存变数,但湖南卫视打造的年终视听饕餮盛宴却始终牵动人心。笔者从湖南卫视内部知情人处得知,在最后争取Ladygaga的同时,湖南卫视高层还会亲自出面邀请王菲以及郑秀文、张韶涵、张靓颖加盟。如果一切顺利,加上早前确定的赵薇、李宇春,连线台湾跨年演唱会的蔡依林,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有望出现难得一见的“七大天后同台飙歌”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