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收视口碑双收 陈勇亲情牌再取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23  新浪娱乐
text1 贾乃亮眉头紧锁
text2 林家川献媚吕夏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天星传媒投拍,金牌出品人陈勇,编剧申捷、张璐,以及导演华安联袂推出的母爱亲情大剧《你是我的生命》眼下正在山东、浙江、陕西、天津四大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自22日登陆卫视以来,收视率全面飘红。

  四大卫视收视率全面飘红

  该剧22日正式登陆山东、浙江、陕西、天津四大卫视,并且在七点的黄金档每晚三集联播。开播至今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是几大卫视收视率的反馈已经是喜报频传。据悉,凭借《你是我的生命》短短几天的播出,四大卫视中,已经有三家跻身全国省级卫视收视排名前十。

  出品人陈勇称观众买账是对作品的最大认可。同时提到自己之前制作的“女人励志系列”三部曲《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看来,随着《生命》后半部分的播出,该剧将再一次沿袭陈勇之前作品高收视率的“优良传统”,未来收视率涨势一片看好。 

  剧屡获提名 得奖趋势看好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重头电视人盛会“华鼎之夜”上,《你是我的生命》和另一部同样由东方天星传媒投拍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分别入围华鼎主竞赛单元,在整个颁奖过程中被频繁提名。最终《我是一棵小草》荣获华鼎爱情类最佳电视剧,同时,演员姚芊羽保剑锋萨日娜李成儒也因参演这两部剧而被频繁提名,姚芊羽获最喜爱影视演员奖。

  回望之前的获奖经历,陈勇女人励志系列的作品都倍受青睐,据悉仅电视台颁发收视率奖就包揽四十多项,《你是我的生命》作为今年的新剧从发行到播出再到反馈,目前都只是处在一个初级阶段,不会今年就会获很多奖。但是以《你是我的生命》目前被关注的程度则显示出其不俗的潜力,未来趋势十分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