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雪景戏开拍 苏茂洋对黑土地爱得深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4:40  新浪娱乐
text1 苏茂洋

  大型怀旧电视剧《知青》已在东北拍摄数月之久。日前,剧组终于如愿以偿,等来了等待已久的大雪,带有浓厚东北色彩的雪景戏得以开拍。而以苏茂洋为首的一众年轻演员,也在这浩瀚的林海雪原中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演技。

  《知青》着眼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我国“上山下乡”的大浪潮,讲诉了一代知识青年如何在命运、理想与现实中沉浮,成长。国内青年小生苏茂洋,则出演剧中“孙敬文”一角,刻画了一个胆小怕事,却又喜欢兴奋作浪的叛逆青年如何在逆境中成长为有担当,有抱负的男人。

  第一次在东北体验天寒地冻,浩瀚博大的雪景,让苏茂洋第一次对这片黑土地有了更切身的体会。“来到这里,我才有种被感应的感觉,也许我血液里奔腾的激情便来自这广袤的雪原”,苏茂洋如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