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做客《lady呱呱》 称生命如重来不练体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4:53  新浪娱乐
text1 桑兰与主持人合影
text2 桑兰与主持人亲切聊天

  新浪娱乐讯 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由于在训练中意外颈椎骨折,导致胸部以下高位截瘫,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力战胜伤痛,感动无数人,她的名字已经成为“坚强”二字的代言词。日前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邀请到了桑兰,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奋斗历程,令杜沁怡(阿萨)、温雅、丫头、小薰等四位主持人感动不已。

  桑兰坦言,小时候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当运动员,凭借超强的实力,她获得了1997年全国跳马冠军,但是第二年,桑兰不幸在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事后她突然发现自己如果一旦没人照顾,连最基本的生活也成了问题,想到这里她很绝望,用她自己的话说,她觉得“我的白天来不了了”。

  桑兰说到这里,表示:“如果生命能再来一次,不会选择体操。”

  朋友们的鼓励让桑兰慢慢重新振作了起来,她开始奋发努力。她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好消息,神会各界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星空卫视为桑兰独创了体育特别节目《桑兰2008》,与此同时,桑兰被北京大学录取,就读广播电视专业。

  回忆起在北大奋发图强的日子,桑兰表示:“在北大的每天都在跟自己比赛。”

  百折不挠的桑兰感动了无数人,现在她发起了“奥运之星保障基金”,为伤残和退役运动员的福利事业努力,用她自己的方式续写着传奇。(福星娱乐)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