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木《菩提树下》搭档钟汉良 合作默契闹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张译木搭档钟汉良 张译木搭档钟汉良
合作默契十足 合作默契十足
钟汉良很贴心 钟汉良很贴心
片场拍戏花絮 片场拍戏花絮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代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屡创创收视新高,让观众们记住了一个性格直爽风情万种的“米玲珑”,也正是因为这个人物,也让实力影星张译木赢得了诸多口碑。于此同时,张译木与慈文影视的第二次合作剧目《菩提树下》也正在紧张热拍中,她在剧中饰演古装苦情女子“农普洱”也广受外界期待。在拍摄片场,张译木与钟汉良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不仅合作默契,性格外向的她也经常和这位搭档闹出不少趣事。

  首度合作没有陌生感 张译木搭档钟汉良默契十足

  作为北京慈文影视共同打造的年度苦情大戏,《菩提树下》,张译木在剧中饰演的苦情女子“农普洱”与来自香港的影视歌舞四栖明星钟汉良所饰演“关厚朴”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作为两人的首都合作剧目,之前并未认识的他们竟然没有陌生感,搭档配合自然默契十足。

  张译木告诉记者:“之前听说和我有不少对手戏的是钟汉良时,我就想着两人来自两地,语言及生活习惯的差异往往可能会限制我们两人的配合,所以直到入组之前都有些担心,但开始拍第一天戏的时候,这种顾虑完全没有了,我们两人好像是老朋友一样,有种自来熟的感觉,合作也非常开心,默契度相当高也。”

  张译木戏外谈趣事 直言搭档钟汉良很“贴心”

  对于自己的搭档钟汉良,张译木直言他常常会在剧组中,完完全全是剧组中的一个“活跃分子”。“他经常会有意识地和我们大家玩和交流。我们也都给他起了个绰号叫做‘黑花他爸’,因为我们拍戏的地方盛产熊猫嘛,他也特别喜欢这种动物,所以我们就调侃他说让他做熊猫爸爸吧,所以这个绰号就这么产生了。”张译木笑言。

  提及两人在戏外有什么趣事时,张译木告诉记者:“我俩在现场对手戏多,有的时候我站久了腰就会很痛,他总是很关切得问我怎么了,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人特别细心。”张译木打开了话匣子“更让我想不到的是,过了两天,钟汉良竟然给我买了一副公园中经常会看见老大爷们用的那种椅子,并告诉我这个应该很适合我,当时我特别感动,这种贴心的搭档在合作中还真是不大多见的。”

  据悉,昨晚整个剧组早早收工,为钟汉良举办了生日聚会,又放孔明灯,唱歌,弹琴,大寿星收到所有演职员送出的祝福和小礼物,在寒冬里感受到了一个温暖大家庭,让他好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