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落长安》杀青 张蓓蓓与倪大红陈小艺擦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张蓓蓓 张蓓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叶落长安》由少壮派导演姚晓峰执导,汇集倪大红陈小艺、张蓓蓓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演绎。近日,在剧中饰演二女儿槐花的青年演员张蓓蓓的戏份已经杀青,谈起此次拍摄中最难忘的经历,张蓓蓓坦言和“父母”倪大红、陈小艺之间的对手戏令她获益匪浅,并透露喜爱她的观众朋友会通过《叶落长安》这部戏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张蓓蓓,和她在戏中突破以往的精彩表演。

  《叶落长安》以上世纪40年代中原地区战乱灾荒,人口大规模西迁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锦华巷这个河南人的“西安聚集地”,玉兰一家三代50年间的艰辛和融入这座城市的艰难过程。张蓓蓓此次扮演戏骨级演员倪大红和陈小艺的“二女儿”槐花,用张蓓蓓的话来说,槐花是一个为了追求自身幸福不惜一切代价的女孩,性格较之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很大的差别。张蓓蓓说,“槐花是一个很出彩的女孩,永远有着积极向上的热情,心中怀有很大的理想,一直在为实现那个目标拼命读书、奋斗,她是一个十分要强和自信的知识女性。”

  戏中,张蓓蓓扮演家里的二女儿,出演其父母的倪大红和陈小艺都是重量级的实力派演员,张蓓蓓坦言能够和两位前辈合作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这已经是我和倪大红老师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在刚刚杀青不久的电视剧《香草美人》中,和倪大红老师演对手戏让我学到了很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次和他一起演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