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主席》将登央视 陈逸恒绿叶衬红花更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text1 陈逸恒和王志飞
text2 陈逸恒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主旋律电视剧《政协主席》政协礼堂召开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近日登陆中央8套黄金档。剧中主演王志飞、陈逸恒、宋晓英悉数到场,演员陈逸恒在剧中饰演政协副主席刘一鸣,与王志飞饰演的政协主席许志龙是多年的老战友。陈逸恒表示绿叶衬红花,角色更出彩。

  在采访过程中,陈逸恒被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由他来出演男一号“许志龙”时,他回答说:“我和志飞是好朋友,他演的很棒。‘刘一鸣’这个角色更能让我发挥演技,随着剧情的发展他有一个思想上的转变。”据了解,剧中,刘一鸣认为正主席退位后,理所应当由他这个副主席来接任,没想到却被比自己年轻的常务副市长许志龙占了上位,面对这种结果,刘一鸣当然不服气,态度也变得很消极。后来是许志龙一心为人民办实事儿、顾全大局的实际行动感动了他,二人最后和好如初。“虽然刘一鸣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缺点,但给我的感觉更加真实且贴近生活。他的转变也突出了人民政协为人民,事事要从大局出发思想理念。”陈逸恒如是说。

  陈逸恒在《我主沉浮》中饰演的省长“赵安邦”一角让观众们记忆犹新,此次在电视剧《政协主席》中出演副职,陈逸恒表示,愿他这片“绿叶”能衬得“红花”更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