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版《西厢记》赶拍 唱响爱情大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8:34  新浪娱乐
text1 张生与崔莺莺
text2 崔莺莺(左)与俏红娘
text3 红娘(中)牵线搭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西厢记》日前正在古都西安赶拍,除了宋佳甘当绿叶,饰演崔夫人一角,跟着剧组从头拍到尾之外,老戏骨马精武王姬、王绘春、马晓伟等知名演员也在剧中分饰各角,与年轻演员一起解读新版《西厢记》。

  《西厢记》改编成电视连续剧尚属首次,据导演路奇介绍,作为古典爱情名著,故事中原有的精华都将保留,在原有的主线之上,又增加了新的人物和副线,共同演绎这场爱情大戏。剧中为情所困的不再只有崔莺莺和张生,活泼娇俏的红娘也有了爱情,这使得这个早已深入人心的角色变得更加丰满。红娘扮演者邓家佳对记者说,红娘的感情戏虽然不多,却非常与众不同。

  崔莺莺和张生分别由年轻演员周奇奇和 张晓晨 饰演。这两位因参加选秀节目而出名的演员备受导演赞赏,路奇认为两位演员个性化的出演、对人物到位的把握使得角色没有复制性,也为人物增添了时代感。周奇奇称《西厢记》在人们心中印象太深刻了,作为女一号,她在尽全力担好重责,难免会有压力,在拍重场戏时会喝一点酒,让自己放松下来。

  唯美与纯情是电视剧版《西厢记》拍摄的重要特质,为追求画面的美感,美术出身的导演路奇对服装、道具到景致都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预计下月初拍摄完成,上映时间将在明年年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