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公益代言 导演赵晨阳提倡和谐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8:36  新浪娱乐
text1 编剧兼导演:赵晨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情感回归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组5位主创(赵晨阳、郭晓冬赵子琪、韩童生、刘莉莉)共同成为由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等共同举办的全国心系系列活动之“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的形象代言人。该剧导演兼编剧赵晨阳的创作理念和此次活动宗旨不谋而合:呼吁大家在当下应珍惜夫妻之情,提倡和谐婚姻。

  导演兼编剧赵晨阳,近年来创作的婚姻题材作品受到广泛好评——《十月怀胎》、《说谎的爱人》,部部作品直击情感、婚姻生活的本质,在谈到自己的“情感三部曲”的收官之作——《一日夫妻百日恩》,赵晨阳表示:感情和现实生活是非常冲突和对立的两个方面,感情是要最纯粹的,但现实往往有差距,所以人有的时候很困惑、很难取舍,但是夫妻间的情谊是一种很特别很特殊的情感,平时有可能打打闹闹有一些怨恨,但一到关键的时候,俩人却依然会相互怜惜,相互谦爱。赵晨阳导演想通过这部戏告诉大家:做夫妻是要随缘,有很多情谊是需要珍惜的,即使不能够在一起还是要珍惜、善待对方。

  如今成为“心系女性——和谐婚姻指导”的形象代言人,导演赵晨阳难掩喜悦:“现在大家一直在提倡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在社会的大环境下,我就愈发有创作一部反映情感回归题材剧作的愿望,也希望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