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欣汝转战央视 称“国民丑女只是我的一道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text1 李欣汝摆脱“丑女”形象
text2 李欣汝领衔《孔子春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忙于拍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分手达人》的实力派女星李欣汝,在成名剧丑女无敌》之后在个人微博上大胆吐露心声,称“国民丑女只是我的一道菜”。经过了“丑女”的磨练,李欣汝得到了不少圈内人的肯定,因此也在一年之内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两部大戏、一部电影,而由李欣汝领衔主演的历史巨制《孔子春秋》即将于明年初登陆央视,由此可见李欣汝在多部作品中不断累积、稳扎稳打,已经成为了实力不容小觑的实力派女星。

  李欣汝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早起,开始培训,为下一部电影。丑女结束一年了,我拍了三部戏。孔子春秋,最后一个匈奴,分手达人。古装,年代,时装。不用助手,横店,绥德,台北。一年又到冬季,开始储存我的能量,开始忘记我自己,每年春去秋又来,每天发现更新鲜的自已。赵无极的画当手机屏保,一天比一天更大胆更自由。”短短一百多字,却将自己一年的演艺经历浓缩其中,让人读起来颇有味道。

  凭借《丑女无敌》一炮而红的李欣汝,在很长时间内都被认为是“丑女”系列的开创者,她真挚而诙谐的表演方式,善良天真的性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凭借“丑女”的积累,李欣汝获得了不少人的称赞,因此在2010年马不停蹄拍摄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且都是故事精彩、阵容强大的戏。对此李欣汝从容上阵,在古装戏、年代戏和时装大片之间自如转化,将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都演绎地十分出彩。

  据了解,由李欣汝挑大梁出演的《孔子春秋》将作为古装巨制在2011年强势登陆央视,其中由李欣汝诠释的南子不同于以往任何人的版本,李欣汝大胆的表演风格、对人物内心精准的把握都让南子成为了全剧的灵魂人物,也将在明年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