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一理《板凳》出演大反派 人性泯灭无恶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28  新浪娱乐
text1 孙一理在《板凳》中扮演仇南
text2 仇南:如果你挡我的路,那你只有死路一条

  新浪娱乐讯 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大型历史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车墩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在剧中,青年演员孙一理又一次难逃反派人物的命运,扮演的稽查处仇股长凶残阴险,邪恶歹毒,绝对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反派。

  此次,在这部戏中仇南这个角色应该说是孙一理所饰演的反派中将坏发挥到最极致的一个人物。为了自己的仕途,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无恶不作,人性泯灭至极点。对于仇南,这个世界只是“利”字当头,似乎人类所有的情感在他身上都难以得到体现。仇南杀人从不眨眼,手上沾满了鲜血,内心在邪恶的驱使下变得彻底黑暗,狰狞的面孔让人唏嘘。

  演员孙一理对仇南这个人物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个人物像是借古讽今,仇南这个人物完完全全的影射了这个时代中,那些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昧着自己的良心赚黑心钱的不法商人,可以想象,这些人的结果必然是走向灭亡!就像仇南一样,最终只能接受命运的审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