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安奇《暗红》剧照曝光 角色身份仍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44  新浪娱乐
text1 邓安奇剧照
text2 邓安奇身份成谜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郝岩编剧的大型谍战类电视连续剧《暗红1936》正在热拍中。这部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电视剧集合了王学兵、刘佩琦等众多明星,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曾在丑女无敌》中饰演女主角林无敌男友“雷囧”的新晋男演员邓安奇也参与到《暗红1936》之中,饰演了重要人物陈培林,并被曝出精彩剧照,但单从剧照中扔无法确定他的具体身份,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邓安奇以一身民国学生服装束亮相,身着笔挺的驼色呢料中山装,头戴黑色棉质帽子,帽檐下露出短发发梢,充分显现出了角色身上干练的特征,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一角色所具有的浓浓的书卷气质。

  在其中一张剧照中,邓安奇正要吃跟自己演对手戏的女搭档递到嘴边的糖葫芦,于是邓安奇所饰演的陈培林与这位女演员的人物关系也变得令人好奇。不过他们之间这种亲昵的举动中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至于会发生怎样的情感故事,还要对《暗红1936》的新闻拭目以待。

  此前在《丑女无敌》中,邓安奇的精彩表演让许多观众喜欢上了这个阳光男孩,也很期待邓安奇的全新作品。这次当观众得知邓安奇参与演出《暗红1936》之后,都迫不及待的想了解邓安奇的新角色是怎样的一个人物。虽然目前邓安奇角色的具体身份尚不可知,但通过此次曝光的剧照也使我们能够窥其一斑。相信等到《暗红1936》正式登陆电视台,邓安奇也一定会揭开谜底,带来足够精彩的演出。(红圈 d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