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加盟《西厢记》 红娘的爱情很“给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text1 红娘与白马将军的残酷爱情
text2 邓家佳片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央视版《西厢记》的拍摄已经渐近尾声,此次《西厢记》首次搬上电视屏幕,大胆启用一批年轻新生代演员挑大梁,其中饰演“红娘”一角的华谊实力女星邓家佳,更是被委于重任,新版《西厢记》不仅加重了红娘的戏份,将人物性格塑造的更为丰满,使之成为另一条主线,更为其与白马将军安排了一场不算浪漫,但很“给劲”的爱情。

  《西厢记》中,张生与崔莺莺的爱情故事一直被人代代传送,其浪漫圆满的姻缘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美好爱情的典范,在戏中,张生与莺莺眉目传情,花前月下,互诉衷肠好不浪漫,而邓家佳所扮演的“红娘”就没那么好运了。不仅脸上被化妆师画的伤口连连,血光四溅,还要与一旁同样狼狈不堪的白马将军奋勇杀敌,在尘土飞扬的战场上共患难。虽然表演起来不是那么浪漫,但是邓家佳和扮演白马将军的戚迹一致认为,他们演绎的爱情很“给劲”。为了演好这段感情,邓家佳完全投入进了角色中,特别是红娘在白马将军怀中含泪带笑,勇敢而又凄美的笑容,让剧照师忍不住不停的为她抓拍下这一幕。以至于当大家看到一张张剧照时,都还是会被当时的情景所触动。

  《西厢记》取景西安著名景区大唐芙蓉园,亭台楼阁气势非凡、精美场景美轮美奂。几个月的辛苦拍摄也让剧组人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以《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喜剧获得关注的邓家佳,私下里也是一个精灵古怪,热情随和的女生,在拍摄期间几乎成了剧组的“开心果”。据悉该剧将于十二月初完成拍摄,不久将和观众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