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首次做监制 领衔《士兵》军团转战《北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6:01  新浪娱乐
李晨发布会上与众多朋友庆生 李晨发布会上与众多朋友庆生
李晨领衔《士兵》军团转战《北爱》 李晨领衔《士兵》军团转战《北爱》
李晨首次尝试做监制 李晨首次尝试做监制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办隆重的媒体发布会,届时,监制及主演李晨和好兄弟张译陈思成等悉数到场,为这段浪漫的爱情乐章拉开序幕。当天,恰逢主演李晨的生日,粉丝、好友纷纷献上祝福,他笑言,《北京爱情故事》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北漂”故事讲述爱情事业奋斗史

  谈到《北京爱情故事》的初衷,李晨表示,07年过年的时候,自己在博客上写了一个小故事,后来和朋友们聊天时,都说这小故事不错,后来,经过大家长时间地探讨,就慢慢发展成为《北爱》的雏形。里面的人物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生活中的影子,也有一些经历的事情,我们是把自己周边发生的故事和经历过的、听说的、感受到的拿到一起来,然后整合成一个比较耐人寻味的现代爱情故事。

  《士兵》军团集体转型演爱情剧

  《北京爱情故事》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北京奋斗拼搏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在追逐梦想,追逐事业,追逐爱情中的迷茫、矛盾和困惑。剧中,从《士兵突击》中一路走来的“兄弟连”李晨、张译、陈思成挑大梁,演绎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对生活和爱情的选择。从军旅戏到爱情剧,《北爱》可以说是这几个战争硬汉的集体转型。此外,李晨、张译、陈思成还邀来了好朋友张歆艺杨幂、莫小棋担纲女主角,共同经历爱情和成长的蜕变。

  挑战幕后首次尝试做监制

  在11月24日迎来自己生日的李晨,在发布会现场不仅动情讲述与各位主演的友谊故事,更惊喜的受到了众多影迷精心准备的生日大礼。在感动之余,李晨表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自己不仅着手撰写了故事大纲,更尝试做监制,首次挑战幕后工作,希望能借此次机会,在幕后一试身手,开拓自己的事业领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