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今晚登陆四卫视 六大靓丽女星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6:50  新浪娱乐
text1 全明星助阵《金婚2》
text2 石菲菲与舒曼
text3 小桃花与马丽丽
text4 耿直与刘铁梅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金婚风雨情》将从12月1日起于北京、安徽、云南、江西四家卫视同时开播。2007年,由郑晓龙导演的《金婚》获得巅峰性成功,如今郑晓龙带领原班制作团队再次打造《金婚风雨情》,这种“两个人,50年,一辈子”的故事能否再续07年《金婚》的高收视佳绩成为最大悬念。除了主演胡军周韵外,秦海璐、孙茜、王艳胡可张延何琳等六位各具风情的女星亮相也成为一大看点。

  秦海璐:全新演绎“泼辣女人”

  秦海璐在本剧中饰演与女主角“舒曼”(周韵 饰)争吵了一辈子的情敌“石菲菲”。剧中“石菲菲”一直爱慕着年轻有为的医生季诚,但季诚却一心暗恋着舒曼。虽然最后石菲菲与季诚共结连理,但对于舒曼这个情敌却一直是耿耿于怀。两人从年轻一直斗到年老,为丈夫,为孩子,为家庭。但临到双鬓斑白,两人才推心置腹,笑泯恩仇。身为“金像”“金马”双料影后的秦海璐,演技一直受到好评,此次在《金婚2》中饰演一个如此泼辣、厉害的角色,自然更有看头,值得期待。

  孙茜:与“哥哥”胡军戏里戏外皆有情

  擅长大年龄跨度表演的实力派演员孙茜,近几年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作为北京人艺最被看好的青年演员,影视之路同样走的扎实稳健。《后宫甄嬛转》《第一书记》《兰花花》《母仪天下》《雾柳镇》《尖刀》,一部部好作品,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让观众开始关注、喜欢这个极具潜质的小花旦。《金婚风雨情》中,孙茜饰演比男主角耿直(胡军 饰)小十几岁的妹妹耿玲。耿玲始终以哥哥为偶像,因为受哥哥的影响,她甚至也曾是以个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假小子。但对于哥哥而言,妹妹当红卫兵、下乡、离婚、下岗、再婚、病重……,也无一不让哥哥牵肠挂肚,妹妹耿玲的无意,甚至险让哥嫂陷入离婚风波....。.

  而除了戏里兄妹情深,与胡军一路对手戏下来,孙茜最大的感触也是“胡军哥心细会照顾人”。现实生活中,孙茜和耿玲颇有几分相像风风火火、直爽豪气、敢怒敢言,一副古道热肠,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妹妹,在拍摄现场《金婚风雨情》少不了受到哥哥的照顾,戏内兄妹情深。

  王艳:险些导致胡军周韵“离婚”

  王艳在剧中饰演“小桃花”作为妹妹耿玲的朋友闯入了耿直的生活,这让步入黄昏的耿直又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甚至险些成为耿直与舒曼婚姻中的最大危机。剧中王艳的扮相清新且娇媚,不仅剧中的耿直,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为之着迷。究竟耿直对“小桃花”怀着怎样的感情,耿直和妻子舒曼的婚姻能否白头到老,一切都有待播出时揭晓。

  张延、何琳、胡可:都爱“大男人”胡军

  剧中胡军饰演的男主角耿直是一个转业军人,骨子中的刚毅、性格中的勇敢都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同于《金婚》中张国立只经历了一次婚姻之外的心动,《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却经历了与张延、何琳、胡可等多段“艳遇”,这些也都成为耿直与舒曼婚姻中的大小测验。导演郑晓龙则特别为胡军饰演的“多情男人”耿直开解道:“这部戏要展示的是一个完美的男人,是告诉大家,大男人、真正的男人是这样的,他会负责,会宽容谦让,也会懂得疼老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