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晶晶《深宅》上演苦肉计 “傻妞”形象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7:17  新浪娱乐
text1 杨晶晶《深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广西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等多家卫视开播的电视剧《深宅》以赖水清导演,郑佩佩杨晶晶秦岚林文龙等主演的两岸三地豪华阵容和复杂多变的豪门夺宝情仇赢得居高不下的收视成绩和不错的口碑。剧中主演杨晶晶更凭借翠环一角在整剧悲情的气氛下演出了“傻妞”的可爱和可笑,为了塑造这个角色,杨晶晶不惜在戏中上演苦肉计,痛打自己几十个耳光,戏里戏外都透着“傻妞”的诚恳。

  《深宅》借着宝藏争夺的故事将其中爱情和亲情的恩怨纠葛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在卫视频道的联手播出中博得了收视满堂彩,剧中秦岚与子分离、与爱人能见不能认的痛苦赚尽了人们的眼泪,而杨晶晶塑造的翠环时不时出点意外的小状况,也让悲情打底的《深宅》时不时爆出一点笑料,反倒成了几个悲剧角色之中最大的亮点。

  为了演好翠环的“傻聪明”劲儿,有一场翠环多嘴被老太太(郑佩佩饰)罚掌嘴的戏,开始都是假打耳光,但是效果不太好,后来杨晶晶使力改打真的,一巴掌一巴掌全带响声地拍在自己脸上,打了几十个巴掌,最终圆满完成了拍摄,而这出苦肉计也获得了不俗的观众口碑,在网友票选的《深宅》中最喜欢的角色中,杨晶晶饰演的“傻妞”翠环高居第二,仅在女一号秦岚之后。

  从《神医喜来乐》中精灵古怪的瑞芯公主到《深宅》中傻愣泼直的翠环丫头,无论角色大小,杨晶晶都拼足了自己对戏剧的热情去演绎,而她更在自己的努力下让炮灰角色翠环硬是从第一集演到了最后,成了《深宅》中不可获缺的绿叶人物,不俗的演技令人不可小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