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曝光 贾乃亮恋上吕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8:08  新浪娱乐
text1 吕夏、贾乃亮街头随拍
text2 吕夏、贾乃亮上演纯情爱恋
text3 吕夏、贾乃亮十指紧扣

((不久前,贾乃亮刚刚在电视节目上首度承认“李小璐是我女朋友。”话音刚落,人们还没从震惊加疑惑中回过神来,近日,一组贾乃亮和青年演员吕夏的亲密照突然在网上风传,画面上两人举止亲密,态度暧昧,让人浮想联翩,引发诸多网友猜测,贾乃亮恋上吕夏,李小璐遭劈腿的传言也不胫而走。昨日,记者从当事人吕夏处获悉,原来“亲密照”只是她和贾乃亮在《你是我的生命》中的剧照。

((在这组照片中,吕夏和贾乃亮时而手挽着手亲密逛街,时而卿卿我我好不开心,贾乃亮生病住院,一旁的吕夏也是悉心照顾,非常耐心。其中还包括一张吕夏趴在床上掉眼泪的图片。从这组图片看,分明是两个年轻人的恋爱全纪录,喜怒哀乐全程追踪,而且从两人的表情看,也是非常投入,乐在其中。难怪会引出一些猜测。

((吕夏介绍,正在各地卫视热播的亲情大戏《你是我的生命》中,她和贾乃亮扮演的男一号桑岩有不少对手戏,戏中她一直暗恋对方,两人确实有过一段甜蜜的感情生活。这组图片正是这段感情戏的剧照。她表示,在剧中,为了追求自己的心上人贾乃亮,花了不少心思。虽然最终两人没能在一起,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让她很满足了。但是说到现实中的爱情观,吕夏坦言,自己在对待感情上很谨慎,也不如崔婷婷有勇气,“我更希望能找到一个真心对我,呵护我照顾我的。而且我希望的是‘天长地久’的相守,而不是那种‘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