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热拍 曹炳坤张桐主打哥特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20: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金密码》中曹炳坤饰演段峰
text2 张桐饰演“周剑雄”

  新浪娱乐讯 《黄金密码》由橙天嘉禾打造,集结了张桐、曹炳琨、高露、秦子越等新生代实力演员,各位主创都信心满满地表示,《黄金密码》有望成为《潜伏》、《黎明之前》之后又一谍战剧的“高峰之作”。而探班现场,比剧情更吸引记者的是各位帅哥们的装扮。虽然组里的几位演员都在横店一待就三个月,但他们的时尚嗅觉仍然十分敏锐。   

  张桐最爱“哥特复古风”

  “我们剧里的服装非常考究,造型师曾经给电影《无间道》做过造型,你看我这件西装,据说是造型师在Zara淘来的。”昨晚,谍战剧《黄金密码》在横店广州街拍摄夜戏,男主角张桐指着身上一件灰色呢子收身西装对记者说。

  有人说范冰冰出门拍戏,行李箱里有一半的重量来自时尚杂志和书籍。事实上,男演员也爱看时尚杂志,根据杂志上的推荐寻找适合自己的搭配。“我最近非常喜欢‘哥特复古风’,特别想尝试强尼·戴普那种感觉的,有点神经质,但又很帅。”张桐说起时尚来,一脸向往,“一件英伦风的小马甲配紧身皮裤,不过我一直不敢穿,我怕自己穿不出那个感觉。”

  “穿皮裤腿要很瘦才行。”记者忍不住插嘴。

  “对啊,但是减肥太辛苦了。现实中我可能还是偏向于衬衫加简单的牛仔裤。其实我觉得我也挺有偶像气质的,哈哈!”张桐说。

  凭借《亮剑》中“魏和尚”等角色奠定荧屏“硬汉形象”的“80后”男演员张桐,虽然在剧中有许多武打戏,但他却笑称这是他拍过最轻松的一部戏,尤其是戏里的造型,更让他非常满意。

  当天拍摄一场张桐饰演的地下党为“酒爷”复仇的大戏,他亲自用匕首割断了一个叛徒的喉咙,出手非常狠辣。为了突出冷酷形象,张桐披上了一件造型师从香港订做的军绿色皮风衣。

  尽管是年代戏,但风衣的款型非常时尚。“我跟剧组说好了,等这戏拍完,我要把这件风衣带回去,平时穿也很酷啊。”张桐笑着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