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林申“大婚” 方青卓回应不孝之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21:36  新浪娱乐
text1 方青卓
text2 方青卓贾青“母女”照
text3 黄小蕾抱孩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下午,电视剧《剩女的新婚生活》在北京兆龙饭店举行媒体探班,黄小蕾、贾青、林申方青卓等演员悉数露面。近期方青卓“被妹妹指控不赡养父亲”的旧闻被媒体再度翻出,她也首次开口谈论此事,称自己5岁时父母离婚,她跟了妈妈并且改随母姓,和父亲并无太多瓜葛,“你(父亲)在我5岁时离开我,我没有义务去养你。”自认问心无愧。

  《剩女的新婚生活》热拍 方青卓谈旧闻称问心无愧

  当天拍摄的是两对新人结婚的戏份,在宴会厅里,黄小蕾和贾青两位“新娘”穿上婚纱,在剧中已有孩子的黄小蕾更抱着一个小婴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扮演黄小蕾的婆婆的方青卓则身穿粉红色的礼服,看着自己的儿子儿媳乐开了花。因为现场“亲朋好友”人数众多,一场司仪邀请新人父母上台,到场来宾鼓掌欢迎的戏就拍了好几遍,没有戏的群众演员们就在场地附近自由走动,还不时有人拉着方青卓等主演合影,场面十分热闹。

  在随后的群访中,近期被旧闻缠身的方青卓成为了焦点。三年前,方青卓被妹妹控诉不赡养父亲,而近日因为孙楠的家庭纠纷,这则旧闻也连带着被部分媒体给翻了出来,当做“新闻”传播。当天方青卓虽一再声明:“当年我就没谈这事儿,现在也不想多说。之所以一直不站出来正面回应,是因为不想引发方家大战。”但在媒体的追问下,她还是大方开口解释道:“在我5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我跟了妈妈,5岁起就改随母姓,姓方,爸爸没有养过我。”所以自认问心无愧:“我可以这么说,当年你(爸爸)离开我和妈妈,我就没有义务去养你。”方青卓还透露了自己的苦衷:她在父亲80大寿的时候也曾去探望他,并非“不闻不问”,但知道这件事之后,78岁的母亲“嚎啕大哭,不肯原谅我,好久都不理我,后来我还是说服她了,她才开始理我”。

  此外,方青卓还呼吁媒体不要只关注自己的家事:“我也做了很多公益的东西,比如捐献眼角膜,为帮民工找工作的网站做义务主持人,只是没有公开宣传而已。”

  贾青:结婚绝不瞒婚

  在访问中问到方青卓是否会选择贾青或者黄小蕾作为儿媳妇的时候,她回答支持孩子自由恋爱,并祝福所有的新人。而在戏中与林申共走红地毯的贾青则对婚姻表达了自己独特的看法,“我觉得《三十而嫁》中表现的‘闪婚’并不是个别的例子,我个人也不认为‘闪婚’不可能,爱情来的时候就坦然接受。”而针对记者问道是否会像一些艺人那样刻意隐瞒自己的婚姻时,贾青肯定的表示绝不瞒婚,坦率的做自己。“好事干什么要隐瞒啊?到时候我还希望大家来祝福我呢!”  

  黄小蕾力挺方青卓 自认“剩女光荣”不急着结婚

  穿着雪白婚纱,头发上还沾着彩色纸片的黄小蕾随后也接受采访,她和同样当天“结婚”的贾青往采访间一站,顿时显得喜气洋洋。披婚纱的感觉对黄小蕾来说并不新鲜,她自曝已经是第九次演结婚的戏:“不过这是我第一次演结婚的时候抱孩子的场面,最大的感觉?‘好重啊!’”说到片中的“剩女”角色,黄小蕾笑着说:“‘剩女’也可以说是‘胜’女,不需要把自己嫁出去去花男人的钱嘛。”她不仅称不急着结婚,更直呼:“剩女光荣!”

  不过,被问到对方青卓被“旧事重提”的看法如何,两人都变得严肃起来。贾青连称方青卓的为人值得信任,黄小蕾也表示跟她有同样的遭遇:“我也是5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5岁后我就跟妈妈姓黄,家里的事很难说清楚。现在只要我跟爸爸联系被妈妈知道,她就会掉眼泪。”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