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静演《新安家族》受好评 自曝错过《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昭) 徽商大戏《新安家族》在央视播出后,张静静饰演的汪文静外柔内刚大受好评。张静静透露,自己曾和《色,戒》的王佳芝失之交臂。

  上大一的时候,张静静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李安想见见你”。张静静说,“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跑到北京和李安见面。”在张静静的印象中,李安特别谦和,“李安希望我能穿上片中的戏装看看效果,我换上戏装后在化妆间化妆,李安就在门口等着,现在想起来还有点感动”。尽管无缘《色,戒》的女一号,“李安还是让我客串了片中一个小角色,算是一个纪念吧”。张静静在《色,戒》中的镜头是在汤唯去酒馆找梁朝伟那个段落里。

  虽然和王佳芝失之交臂,但张静静凭借自己的演技赢来片约不断。在安徽电视台自制剧《新安家族》中,导演大胆邀请张静静来担纲女一号。在《乔家大院》后,商战题材戏在谍战戏的冲击下一度陷入颓势,《新安家族》以强势回归,再度点燃观众对于商战剧的热情,下月该剧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